EVE - 官方论坛

查看: 1511|回复: 17

EVE走到现在-到底毁在谁的手里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发表于 2017-7-14 10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多玩家认为EVE是毁在玩家自身手里,各种脚本,各种强暴,各种剧本,各种马甲等等。。。。。
但是,EVE自身就没有问题吗? 脚本出现的时候,EVE你在**什么?高安不再是新手成长的摇篮的时候你又在**什么?你只告诉玩家,这个游戏是绝对自由开放的游戏。
EVE你知不知道,就是你的这种愚昧无知的想法和**法让EVE走向了衰败,直到2017年也就是今年各种国服EVE要停运的传言也不绝于耳。这已经是要走向灭亡了。
自由固然是好事,但是必须得有规则以及法则来约束。一个没有规则和法则来约束的世界,哪怕是虚拟世界最终也只会走向灭亡。这简单的连穿尿不湿的孩子都懂的道理难道EVE你不懂?
玩家要用脚本,你直接强硬手段连坐永久封停,你**不到吗?高安禁止一切战斗行为,你**不到吗?一张身份证只能启用一个账号,你**不到吗?还有很多就不一一说了,太累。
我觉得EVE走到今天并不是我们玩家造成的,而是EVE自身造成的。你要是敢有这么强硬的规则和法则,玩家敢这么肆意妄为吗?是EVE你自身在游戏管理上的低能,低效,懦弱,才成就我们这些玩家的强大,高端,霸气。难道不是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7-14 16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毁在你这种人的手里。
你说的法则其实是你心中的法则。
脚本封不封是研发商和运营商的事情,用不用责是玩家的事情。但是研发商和运营商都明确的规定了,使用第三方软件的后果自负。这个不用解释了。
高安禁止一切战斗行为?那么你觉得现实中的那些城市能禁止各种犯罪行为吗。你这笑话简直了。。。。
你强大吗?你高端吗?你霸气吗?我看你就是没有思想的愤青。因为你这样的忽悠家,忽悠一批又一批想玩eve又不玩的人。所以你就是彻头彻尾的坑B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帖子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7-14 19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UID129 于 2017-7-14 19:57 编辑

刷到关服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5 09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度异界 发表于 2017-7-14 16:07
毁在你这种人的手里。
你说的法则其实是你心中的法则。
脚本封不封是研发商和运营商的事情,用不用责是玩家 ...

是不是我所说的,如果EVE采取行动,直接就影响到你的利益了。你激动了,所以把你自己给暴露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5 09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度异界 发表于 2017-7-14 16:07
毁在你这种人的手里。
你说的法则其实是你心中的法则。
脚本封不封是研发商和运营商的事情,用不用责是玩家 ...

更加搞笑的是你居然会把现实和虚拟直接{***}在一起了,什么现实中的城市能禁止各种犯罪的行为吗?我只想跟你说一句,小伙子,你脑袋进水了,可能还被键盘夹过吧。你是来**萌搞笑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7-7-17 00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业•商品•没有太多道理。游戏规划则赚钱,现实虚拟都一栌,只是方式亏法不同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7-17 09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航2017 发表于 2017-7-15 09:23
更加搞笑的是你居然会把现实和虚拟直接{***}在一起了,什么现实中的城市能禁止各种犯罪的行为吗?我只想 ...

所以说,高安禁止一切战斗行为,那和单机有什么区别,走一路高安,啥事儿都没有,到处刷刷刷,你还真当这是单机游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10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法师丶 发表于 2017-7-17 09:29
所以说,高安禁止一切战斗行为,那和单机有什么区别,走一路高安,啥事儿都没有,到处刷刷刷,你还真当这 ...

到处刷刷刷?刷什么?异常?死亡? 一看就知道你是个萌新,异常不是无限的,打的人多你跳个十几跳都不一定能找到一个异常,能刷什么?就算出死亡远征也不一定全部都是在高安。你懂不?刷子想刷又没有那么多异常刷了怎么**?只能往低安-00这些地方去找。你真的是-这么说吧,目光短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10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adron 发表于 2017-7-17 00:04
商业•商品•没有太多道理。游戏规划则赚钱,现实虚拟都一栌,只是方式亏法不同罢了 ...

我认同你的观点,所以EVE一直是在用作死的方法运营直到亏死,可惜了一款好游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7-18 16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.国服脚本不封,通货膨胀,月卡200e了,人都快走没了才想起来封脚本,为什么不能加强对脚本的监管,实行军团连坐惩罚。就不说那些维护保护脚本的联盟了,前两天举报脚本被T的帖子还在贴吧挂着呢。
2.高安收益低,想有高收益只能去00虫洞,ccp就在逼着人下00,而且ccp只听从那些所谓精英pvp玩家的建议,只**pvp,把pve弄得无聊透顶,只能说ccp自己也在作死
3.玩家自身的游戏理念也在改变,eve玩家的老龄化,让很多人不可能再去长时间的坐在电脑旁边玩游戏。而且现在{***}风气浮躁,新人看到动则两周一个月的技能马上就不想玩了。有这些时间lol能打上一个段位,wot能涨十几点效率,wow说不定能出一件橙,而在eve能得到什么?
招新的时候新人问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可以干什么?这种时候真的很尴尬,告诉他去刷无聊透顶的死亡?还是下00刷刷刷?还是去黑煤窑挖矿?
现高安散人一名,不针对任何势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